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2012 Retina MacBook Pro 入手

隨著搭配視網膜螢幕的 MacBook Pro 在台開始出貨,全球的Apple 官網的出貨時間在這兩個禮拜,也由原本的 3~4 週逐步進展到 1~2 週,可見供應鏈的生產已逐漸跟上需求。


七月四日在新光三越 iStore 預購的機器,原本店家是告知可能要到8、9月才會到貨,結果很意外的在7月22日的週日下午就接到店員的電話通知取貨,一陣驚喜之後便整裝出發,前往台北取貨。

到了南西店的 iStore 順利的拿到了機器,在店員的協助下,開箱、設定、安裝,整個過程如行雲流水,相當順暢,初步的印象是:速度快、畫面美,但重量其實是蠻重的。在店員的充分協助下,於蠻短的時間內,整台新電腦基本上就設定好了,全新的系統、全新的程式。接下來要煩惱的是,回家之後如何將即將退役的MacBook Pro上所需的檔案轉移至新電腦。

那天的天氣很好,台北的天空藍的很美麗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