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

2013 五月的台中之旅:日月千禧酒店

這次到台中住的另一間酒店是日月千禧酒店,酒店的官網上是這樣寫的:「台中日月千禧酒店位於台中市最繁華至極的七期市政中心,是台灣中部首家國際連鎖五星級酒店,更是國內首創以4G WiMAX高速無線網路為網路基礎的國際級酒店,讓所有房客在入住體驗中,皆能感受到科技帶來的卓越便利性與無微不至的貼心關懷。」



酒店所在位置的確是台中市精華區中的精華區,外觀也算有特色,好不好看就見仁見智了,地下室的停車場相當寬敞,的確有五星級飯店的架勢。酒店大廳裝潢典雅、空間寬敞,check-in 的等待,在這樣的空間裡亦顯得從容自在。


房間的大小跟昨天的亞緻大飯店相比感覺要小了許多,雖然如此,但也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,房裡的配備該有的一樣沒少,因為有小Baby入住,相關設施也準備齊全。整體而言,客房算是相當溫馨舒適。

迎賓的小點心

既然號稱是五星級酒店,該有的設施自然不能少,飯店內設置了十足完善的休閒運動設施,包括可俯瞰七期都市景觀的戶外露天游泳池、泰式 SPA 芳療中心、蒸氣室、三溫暖、健身房等,除芳療中心外,其餘的設施住房的旅客都可免費使用。

休閒運動中心的櫃台
游泳池旁的休息區
戶外游泳池的景觀
不算大的游泳池

飯店還送了我們位於酒店頂樓,結合露天夜景及情調音樂的月光酒吧的飲料卷,利用飯後的時間,上頂樓享受一下台中市精華區夜間的風情。月光酒吧不算大,氣氛一般,沒有特別 High 的感覺。

放音樂助興的 DJ
第二天早餐用餐的餐廳位於飯店2樓,裝潢雅致、座椅舒適,菜色也相當豐富,基本上如果只住一天,要全部吃上一輪是有困難的,這個早餐算是相當令人滿意,沒有什麼可以挑剔的。



總體而言日月千禧酒店在台中市算是相當不錯的酒店,跟亞緻大飯店比起來,服務沒有那麼親切,房間小了點,景觀差了些,但休閒設施較為完善,飯店也比較新,算是各有千秋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