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星月旋轉餐廳

台北目前惟一的旋轉餐廳,位於北投焚化爐,高度120公尺、每90分鐘旋轉一圈,是全球首座煙囪上的景觀旋轉餐廳。



餐廳中午12點開使營業,由於來的時間還早,就到旁邊的河堤吹吹風,順道到運動公園逛了一下,享受一下春天的陽光。11點半來到景觀餐廳的電梯口,搭乘透明電梯來到位於旋轉餐廳下方的觀景台。116公尺高的觀景台擁有360度的景觀,目前參觀不用收費,建議如果只是想登高望遠,不一定要去景觀餐廳用餐,來免費的觀景台看看也行。



這次的餐點用的是是跟Groupon的團購餐卷,原本訂了四個位子,臨時加了兩個人,餐廳本來說客滿,最後還是幫我們喬了張六人座的桌子,滿足了我們臨時提出的需求。


現場供應的其它套餐價位由 680 到 2000 多的都有,這次用餐除了用團購卷點了四套外,另外點了兩個680的套餐。套餐的Menu可參考以下幾張照片。


餐點內容水準一般,團購卷的主餐鱈魚肚,同行用過的幾位評價都不高,倒是我點的松板豬還算蠻好吃的。不過一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下來,飽覽了台北市及新北市360度的景觀,用起餐來相當輕鬆愉快,東西不難吃,基本上就算是相當不錯的體驗了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