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8日 星期三

讀書筆記: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Keynote

分享「一個投機者的告白」讀書報告的Keynote,給大家參考。

6 則留言:

Steven 提到...

感謝您的分享,很精彩的Keynote,
不過我很好奇您27-29 以及49-51秒的過場動畫是用哪一個特效呢?我一直都是不出來...希望您能不吝分享!
感激不盡!

Unknown 提到...

Thanks for your comment.

你提到的特效,是Keynote 09的新功能,幻燈片過場效果中的物件效果。
我用的是物件效果中的“透視“。

Steven 提到...

感謝感謝,我終於弄成功了,不過iWork把他翻成透視我還真搞不懂咧...

Unknown 提到...

是的,
這個時候就會讓人覺得,用中文版跟英文版沒什麼差,反正一樣看不懂。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有WORD檔嗎?

Unknown 提到...

沒有Word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