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我的第二本攝影集

2007 年,那時剛入手我的第一台 Macbook Pro,興致勃勃的利用 iPhoto 制作了第一本攝影集,以 Hypo 的服務,列印出來。當時一本 34 頁精裝大本的攝影集要價台幣 1,730 元,實在是不便宜。

五年之後,偶然的機會,在網路上購得 PhotoLife 的攝影及制作服務,同樣28X21公分大小硬殼精裝48頁的攝影集,要價1000元有找,與之前那本相比要實惠多了。不過缺點是必須使用該公司開發的軟體編輯、上傳,使用起來不像是在 iPhoto 或 Aperture 中制作攝影集那麼方便,在調整頁數、輸入照片上吃了不少苦頭。完成之後上傳,PhotoLife 還提供了分享專頁,可以利用 email 和社群網站進行分享,相當不錯的服務。
收到的成品包裝也相當精美,不論是用紙、列印品質與裝訂都相當扎實,可說相當令人滿意。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