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

Mountain Lion 上市!可是無法 Redeem...

剛才上 Mac App Store 看了一下,赫然發現:Mountain Lion 上架了!

進了 Apple 官網,依程序索取了 Redeem Code,經過一堆麻煩的步驟,填了一些表格之後,很快地收到了 Apple 用兩封 email 寄來的 Redeem code,上 App Store 輸入之後...

立刻寫了封 mail 給 Apple,希望能快點解決。 

相關災情請見:
Apple Now Reissuing Mountain Lion Redemption Codes
Read more at http://www.cultofmac.com/180985/apple-now-reissuing-mountain-lion-redemption-codes/#wARL3v2E18EyW24z.99

[2012/7/26 更新]

下午收到 iTunes Store 支援團隊回覆的郵件,大意是:Apple 將發新的兌換碼解決這個問題,要我繼續等... Not cool at all.

親愛的XX:

您好,感謝您連絡 iTunes Store 支援團隊。我是振順, 很榮幸能為您服務!

透過您的來信瞭解到您在對您的 Mac 作業系統升級到 Mountain Lion 作業系統的時候出現了兌換碼已經被使用的訊息,在此我感到十分的遺憾。

蘋果公司已經注意到了此訊息發生的原因並已經著手開始解決,還請您能夠耐心的等待。我們將會盡快來協助您解決此問題。

您將在不久重新收到一個新的兌換碼,為此給您帶來的不便,望請包涵!非常感謝!

感謝您對此所付出的理解與支持。iTunes Store 始終希望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。

有任何問題,請隨時來信告知。

敬祝安康。

敬啟,

振順
iTunes Store / Mac App Store 客戶支援

注:工作時間為 09:00 - 18:00,週三和週六為我的休息日,恐不能及時回覆您的郵件,如有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

[2012/7/27 更新]


早上五點多收到更新的 Redeem code,可正常使用,終於完成 Mountain Lion upgrade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