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

[吉屋出租/售] 遠雄桃園代表作-遠東世界花園

這是我們住了五年的家,在這個地方結婚、生子、成家、立業,對這個房子有著不捨的感情,也因為這個房子的庇護,經過幾年的奮鬥,能夠換一間更大的房子,在此尋找有緣人,或租或買皆可。


  • 地點:桃園縣蘆竹鄉仁愛路二段(上南崁)
  • 面積47.42坪,含主建物33.55坪、前後陽台2.7坪,公設11.17坪,公設比23.55%,只規劃三房兩廳,格局方正, 棟距大、景觀好,舒適的生活空間
  • 建材:南崁唯一SRC抗震之王,一層三戶,兩部電梯,一樓無店面之優質花園社區
  • 社區公設:花園中庭,花木扶疏,環境幽靜,電影院、會議室、桌球室、光罩式天幕室內溫水游泳池、水療沖泉區、男女活力健身房、三溫暖烤箱、瑜珈教室、健身房、及兒童遊戲室等,一應俱全,公設比僅23.55%,管理費每月只要2,845元
  • 生活機能:近森林步道、南崁市區,開車五分鐘上中山高南崁交流道,南下北上都方便近,近台茂購物中心、便利商店、傳統市場、夜市、近公園綠地、近學校,生活機能在這幾年已發展的相當成熟。
陽台的風景之一
陽台的風景之二

這個社區除了有一個相當寬敞的中庭花園以外,還有一個圍繞社區的步道,閒暇時在社區裡散散步,十分愜意。

中庭花園
另一個角度看中庭花園
環繞社區的步道

隔壁就是南崁完全中學,假日時開個門就可以去操場打球、跑步

從南崁中學的操場看社區
社區大廳

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與我連絡。

相關資訊:

6 則留言:

Jack Wu 提到...

Hi! SkyWalker大您好, 請問你的房子的樓層是?有無車位?有照片可看嗎?我正在找遠東的房子呢! 如果能跟我聯絡就太好了! 謝謝!tsalumina@gmail.com (Jack Wu)
(PS:你的部落格很讚耶!)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:請問若出租,您有意出租多少??謝謝lee_951220@yahoo.com.tw

Unknown 提到...

SkyWalker大大您好,目前我老婆和我正在尋找南崁合適的房子,無意間發現你的Blog,透過照片來看,整個社區還滿優質的,不知能否有這個榮幸能進一步了解您所居住的樓層、理想價位及相關社區的問題呢? 如果可以的話,煩請您跟我連絡
charly35@gmail.com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:
請問您房子租/賣出去了嗎?
我們最近在找南崁附近的房子,您把這社區拍跟介紹的好棒,很吸引人~
所以有些問題想請教:請問您房子的樓層?廁所是否有對外窗?座向朝南嗎?
如果方便的話請與我聯絡,謝謝~
zoe_hsaio@hotmail.com
p.s.我~不~是~仲~介~

Nekobear 提到...

skyWalker大您好
我是住在南上路的朋友
最近也是正在看遠東的房子

請問您這棟房子有無車位,棟層等等
如果可以還煩請寄個相片看一下


我是個有打算買房子的桃園人.....非仲介

mail bs97263@bridgestone.com.tw
yeoandallen@Hotmail.com

還煩請連絡

Unknown 提到...

感謝大家的回覆,為了回答大家共通的問題,特地寫了另一篇文章,並附上平面圖供大家參考:http://skywalkertw.blogspot.com/2009/11/blog-post.html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跟我約時間看屋喔!

0988115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