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5日 星期四

趙藤雄在非凡

今天晚上(7/5)在看非凡新聞時,看到遠雄的報導,
不管是報導內容,或是趙董的訪問,強調的都是遠雄的認真、專業、以及對品質的堅持,
看的我熱淚盈框,不過這一切跟趙董之後講的那句話比起來,頓時失去了顏色,

趙董說:「買我房子的客戶們,還沒有虧錢的。」聽了這話,我差點沒被吃到一半的泡麵噎到,
希望我那些賠錢賣出的朋友,沒看到這段訪問,不然被吃了豆腐卻只能砸電視。

不過說真的,遠雄實在是一家了不起的建商,大規模的三峽、林口造鎮,抓住了房地產市場的主流,台北的幾個推案,精準定位了M型社會高層需求,難怪推案持續熱銷,事業越做越大。
遠雄的行銷手法更是業界的典範,設計精美的接待中心,打造一個個夢幻國度,無孔不入的媒體廣告與置入性行銷,更是讓人無法招架,
舉幾個最近看到了例子:
  • 報紙廣告:從蘋果、自由時報到不要錢的爽報,撲天蓋地的報紙廣告讓你躲都躲不掉
  • 中天二代宅專題報導:上週末無意間看到中天專題報導二代宅的新式住宅概念,讓我最近去遠雄看屋學到的知識又複習了一遍
  • 近期的財訊地產專刊:恩,我只能說,如果你想買遠雄的房子,這本專刊提供了很多訊息讓你不用去工地就可以掌握相關訊息
  • 網路:剛去Yahoo房地產晃了一下,猜猜首頁是啥?賞屋特輯-遠雄碧連天
  • 根據台灣尼爾森公司的調查,誰是2006年第一大廣告主?答對了,就是遠雄集團

我的天阿,趙老大,叫你第一名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