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[食記] 台北荷庭法式鐵板燒


週末的晚上,來到了台北的大安路,將車子在對面的台灣聯通停妥,過個馬路來到了荷庭法式鐵板燒用晚餐,這次用的是每客 980 的團購卷,相較於餐廳菜單上數千圓的套餐,要顯得經濟實惠多了。

根據以往數次團購餐卷的經驗,由於價格較低,內容縮水的經驗有好幾次,本來對這次的晚餐不抱太大期望,不過一餐吃下來,不管是用餐環境、服務、料理都在水準以上,特別以此篇食記與大家分享。

餐廳的裝潢現代時尚,進了餐廳之後,就由親切的服務人員接待,經過一樓餐後享用甜點和飲料的區域,經過回旋樓梯上了二樓。由於我們這次來了五大一小,餐廳為我們準備了邊間的六人包廂。空間相當寬敞,用餐時拉上了玻璃拉門,也兼顧了隱私。

就座之後,專屬的服務人員為我們倒了熱熱的枸杞菊花茶,而爽口的番茄搭配生洋蔥的一碟小菜也已準備好在桌上,直接食用或佐餐皆可。


稍坐片刻之後,首先上的是湯,我們的套餐是松露野菇濃湯或牛肉清湯二選一


牛肉直接以高湯燙熟,肉嫩湯爽口


熱熱的手工核桃麵包


前菜:螺肉加洋菇


主菜一:魚卵、魚肉、金針菇、青菜,擺盤相當講究


大陸蛤一顆,清湯相當鮮美


生菜沙拉搭配特制醬料


主菜二:五分熟的和牛


爽口蔬菜湯去去油膩


用完餐後,回到一樓的咖啡區享受餐後的飲料及甜點


今天的甜點是帶點微甜的烤香蕉及冰淇淋


價目表: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