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

Time capsule 維修

在我的 Time capsule 掛點一年多後,因為家中無線網路重新配置,新買的基地台移到比較角落的房間,無法將家中完全涵蓋,使用上頗有不便,剛好在網路上查到 Time capsule 維修資訊,於是便找一天到台北維修,維修價格實惠、當天取貨,使用至今已數月,運作良好。


幫忙維修的邱先生為人誠懇實在,在此推薦,從他的網站上可以看的出來,主要還是以iPhone、 iPad維修為主, Time capsule 畢竟是小眾產品,算是順道幫忙修一修,不過價格相較之下在網路上算是比較便宜的了。
Time capsule 換顆電容修復後,又是一尾活龍,物盡其用,繼續操下去,重新架構了家中的無線網路,將兩台機器台串接在一起,終於可以順暢的連結家中所有的網路、電腦設備了。Time capsule 死而復生,看來應該可以再用好一陣子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