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

移除播放 Youtube 影片時出現的Adobe Flash Player 設定視窗

升級 Mountain Lion 後,瀏覽 Youtube 網站不時會出現一個「 Adobe Flash Player 設定」為標題的擾人的視窗,內容是「 s.ytimg.com 要求能在您的電腦上儲存資訊的權限」,視窗會遮住正在播放影片的中央,很多時候甚至無法按下取消讓視窗消失。

該網站是 Google 的一個網頁,為何在 Youtube 上出現?該網頁要儲存在電腦上的資訊為何?目前沒有答案。要解決這個問題,必須至Adobe  Flash Player: Setting Manager 的網頁更改設定: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support/documentation/en/flashplayer/help/settings_manager07.html

 在網站儲存區設定的頁籤中,選擇 s.ytimg.com 把它刪除即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