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[食記] 雲軒餐廳之沙朗牛排吃到飽



位於台北君品酒店6樓的雲軒西餐廳,目前供應了 buffet 及吃到飽的沙朗牛排,前一陣子在對面的凱撒飯店地下室買了餐卷,中午訂了位子要來品嚐一翻。



飯店的入口不算大,算是相當低調,從一摟、電梯,到六樓的餐廳,運用了大量木頭材料做裝璜,配合精美的飾品,營造了相當溫馨的氣氛,唯一的問題是燈光偏暗,拍起照來沒實景好看,用 iPhone 在這裡拍照時,白平衡又常不準,有明顯的色偏,如果覺得照片不好看,完全是因為帶的相機不夠強大的關係。


午餐的內容包括麵包、湯或沙拉,牛排吃到飽、甜點及飲料,如果是晚餐,湯和沙拉都有。現場標價午餐 680;晚餐要 880,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,餐卷只要 650,而且午、晚餐都可以用,的確比較便宜。


麵包相當有嚼勁,搭配已解凍的牛油,滋味相當不錯,搭配的湯是蔬菜湯,清淡爽口,但口味一般,小小一碗,為接下來的主菜做好準備。


牛肉之前用的是紐西蘭的,最近才換成 prime 等級的美國牛,肉質相當不錯,不過溫度稍微偏低,能再熱一點就更好了,牛肉及旁邊的配菜都可以再續,中間還可以利用時間到處逛逛,旁邊的 buffet 菜色相當豐富,看了令人食指大動,缺點是回來之後只能吃牛排,會覺菜色有點單薄。

餐後甜點小巧精緻,搭配冰咖啡,為舒適的午餐劃下句點。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