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

春之巴黎純法8日~旅館篇

這次巴黎六天五夜的行程,住宿的旅館為Magic Circus Hotel,是一家四星級的酒店,位於巴黎市郊,距離市中心約40公里,是巴黎迪士尼週遭眾多的度假酒店之一。巴黎迪士尼位於RER A線的終點,而迪士尼到週遭的度假酒店,均備有班次密集(約10到20分鐘一班)的免費接駁車,因此從酒店到市中心的交通還算方便。

Magic Circus Hotel與巴黎市區的相對位置
Magic Circus Hotel與Disney land的相對位置
酒店的裝潢是以馬戲團為主題,一樓大廳相當寬敞,除了櫃檯、休息的沙發、旅遊資訊外,還設有一家紀念品店、一家開放式酒吧、以及一間餐廳,這間餐廳除了提供西式午、晚餐外,也供應了每天早上的自助式早餐。
飯店的餐廳
住宿的房間位於酒店三樓,出了電梯以後,走道略嫌狹窄,而且路徑感覺有點複雜,尤其是晚上比較晚回來的時候,走道呈現熄燈的狀態,能見度不佳,唯一值得欣慰的是,至少電梯間還配置了零食販賣機及製冰機,外面買回來的飲料有免費的冰塊可以用。
 
分配到的房間是一間擁有面湖景觀的家庭房,包含了一張大床及兩張上下舖的單人床,住進一家四口都沒問題。雖然領隊的行前說明一再強調飯店沒有配備吹風機及熱水器,請自備電湯匙及吹風機,但實際的狀況與飯店網站上的描述一致,每個房間均配置了吹風機、熱水器及保險箱。不過沒有拖鞋,沒帶到拖鞋,剛開始感覺還蠻不習慣的。而目前一般電腦或消費性電子產品,充電器的輸入電壓一般都可涵蓋100~240V,所以我的相機及手機充電也用不到變壓器,只要一個轉接頭就夠了,因此我們帶的電湯匙,以及為了電湯匙所買的變壓器完全無用武之地。房間內雖然備有無線網路,但收費相當昂貴,絲毫沒有使用的慾望。

房間內的空間,在擺設了眾多家俱之後,感覺有點擁擠,不過浴室倒是蠻寬敞的,窗戶雖然不大,但擁有開闊的景觀,每天早上起來,一定都會拉開窗簾,欣賞一下窗外的景緻,順便看看天氣如何。
窗外的景觀,2月25日
窗外的景觀,2月26日
窗外的景觀,2月27日
窗外的景觀,2月28日
飯店建築基本上是由ㄇ字型的三棟建築物所組成,飯店的後方相當寬敞,有一個相當大的庭園、簡單的兒童遊樂設施,另外還有一個相當大的湖,第二天早上用完餐,特別去後面的綠地逛了一下,感覺相當不錯。

房間的定價並不便宜,每晚高達252歐元,飯店早餐每位成人要價15歐元,不知道旅行社拿到的價錢是多少?無論如何,以我們團費能住到這種等級的飯店,應該是物超所值了。

相關文章:春之巴黎純法8日~文章連結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謝謝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