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2日 星期六

免費的網樂通

事實上,也不是完全免費,前二個禮拜透過壹電視的網站,刷了65元的運費,申請了網樂通。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,就收到了機器。

安裝的方式,參考隨機附的簡單說明書,對電腦稍有概念的,應可輕易完成,不想翻書的,可以上壹電視網站看影片,照著做就對了。如果真怕搞不定,可以多刷個600多,壹電視就會派人裝到好。由於網樂通是利用網際網路傳遞信號,在整個安裝過程,我花最多時間的地方,是在把ADSL的連線帳號、密碼找出來,這個部份可是沒有其他人可以幫你搞定。


可使用HDMI或AV端子,USB port可用來連接無線網卡
全部內容物
目前網樂通提供了二個壹電視頻道,未來會有各式自製節目推出,但這不是它吸引我安裝的主因,安裝網樂通主要是想看從目前到三月底都免費的隨選影集急電影,目前上架的影集有三部,電影也都蠻新的,這一個多禮拜,我看了三集的實習醫生第七季,及天龍特攻隊的電影一部,還有兩個多月的時間,拼一下,應該有機會全部看完,三月底之後,是否要繼續使用?看著辦、再說吧!

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