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Try the Posterous

今天無意間在TUAW上看到一篇文章,談到Posterous for iPhone的程式,看起來有點意思,於是上APP store下載了程式,並上Posterous網站註冊了一個帳號,開始試用看看。
建立賬號後,Posterous會提供一個目前容量為1G的專屬網頁,這個網頁可以作為部落格寫寫東西,放照片、影片,也可以將pdf及Microsoft office等多種檔案格式放在上面,放置的方式,可以透過Posterous的網頁,或是iPhone的APP,比較特別的是透過寄email將要發表的內容寄至Posterous,Posterous就會幫你完成發表。
而另一項特別的功能,則是所謂的autopost,可將要發表的內容一次同步發佈至你的Posterous網頁、facebook、twitter、Flickr以及其他的部落格平台。
而我原本在iPhone上用的BlogPressLite,最近發表文章的功能好像一直有問題,看來短時間內,就先用Posterous擋著吧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