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

200901泰國曼谷、芭達雅之八:ALCAZAR人妖秀

第四天 1月26日星期一 芭達雅Pattaya Beach ─ 泰式料理教學 ─ 五合一行程 ─ SPA ─ 人妖秀

ALCAZAR人妖秀


晚上的最後一個行程,是去【ALCAZAR】看人妖秀,具阿迪表示,人妖秀是Pattaya的比曼谷好,而這個show在Pattaya可說是與Tiffany齊名的,最好的人妖秀。我是第一次看人妖秀,沒得比較,覺得還不錯。然而就弟弟表示,這個秀的內容,跟他多年前看的有許多重複,沒什麼新意。不過對我而言,看完show後最重要的事,不是討論show好不好看,而是趕快去拍拍這些人妖藝人,畢竟這可不是每天都有的機會。


回到飯店,媽媽和NiNi很快就入睡了,老婆的精神似乎還不錯,洗完澡之後還想出去走走,於是我便帶著老婆,再走一次前一天晚上發現的Walking Street,今天的街上似乎更加熱鬧,因為中國新年的關係,街上一對舞龍舞獅的人馬,沿街放著鞭炮,到各個商家拜年、討吉祥,搭配著竹竿爬高的特技,所到之處,吸引了許多觀光客圍觀。逛街的同時,順便拍拍照,昨天沒入鏡的真人洋娃娃,也順利拍到。再一次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到飯店,進入夢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