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New Zealand行程規劃工具

今天在ET Today看到一篇報導【Google Earth 把紐西蘭看光光】,提到紐西蘭觀光局與Google合作,開發了一個100% Pure New Zealand 的layer在廣受歡迎的Google Earth產品上。
這個layer號稱是官方旅遊單位在Google Earth上所建立的第一個旅遊情報layer,該layer位於"Travel and Tourism"內,有"熱門市鎮Destination","景點簡介Scenic Highlight"及"遊客中心Visitor Centers"三個項目。


只要點選圖示,就會出現圖文並茂的說明,並且可以進一步的連結到紐西蘭觀光局的網站。


紐西蘭觀光局的網站上有詳細的紐西蘭旅遊資訊,並提供了規劃旅遊行程的相關功能,是一個相當實用的網站,是自助旅行的得力工具。

另一個實用的網站是小團體隨意遊,號稱4人成行,百分之百的自由即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