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

[食記] 林口 Laze's 的夏日晚餐

Laze's Sofa Beer Laze

拜林口長庚醫院所賜,對面熱鬧的復興一路及復興北路,充斥了各式各樣的小吃、飲料及美食餐廳。

由於幾次陪同住院的經驗,這邊的幾家餐廳也大致吃了一輪,普遍的情況是,口味不錯的,價格不便宜,價格便宜的,卻又不太好吃。



這次來到的,是一家位於巷子內的巷子內的餐廳,看來是剛開幕不久,知道的人可能不多,再加上營業時間從下午四點半開始,上次路過及這次來用餐,店裡都沒什麼客人。


雖然如此,但店內的氣氛吸引著我們,於是基於勇於嘗試的精神,決定給這家餐廳一次機會。
一行人點了四套餐,我點的是160元的地中海雞腿飯,其他三份點的是140元的焗飯,我們都加了60元升級為套餐。套餐除了主餐外,多了沙拉、湯及飲料或甜點,四套餐共要價820元,這價格應該算便宜了。
沙拉和湯的表現算是中規中舉,分量不多的沙拉,吃起來新鮮爽口,玉米濃湯溫度適中,也算好喝。


我點的雞腿飯看起來秀色可餐,對我而言,口味、份量都令人滿意。餐後飲料我點的是紅茶,也分享了其他人點的甜點,甜點甜而不膩,紅茶蠻大杯的,但甜度有點太甜。


以她的售價而言,個人覺得物超所值,店內的主要特色,是供應了來自世界各國的啤酒,滿滿的一個冰箱應該有上百種,每日還有特價啤酒,對喜歡啤酒的朋友來說,是個不錯的去處。

整體而言,這家店算是有特殊風格又價廉物美的個性餐廳,希望她可以長久經營下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