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

[食記] 邊界驛站德州烤肉

上個週末利用午後的時光,到北海岸繞了一圈,經過淡水的小塞車,到淺水灣的海邊一遊,可惜天公不做美,不一會下起了大雨,淋成了落湯雞。
繼續前行,途經了著名的邊界驛站德州烤肉,食指大動,可是時間還早,一方面門口似乎還有人在等,當下便決定繼續前行。


過了石門、金山,天色似乎也開始暗了,驚見不遠處出現了第二家邊界驛站,便決定立刻下車詢問,答案令人意外,沒有預定居然有位子,不過要等個30分鐘,與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位難求的盛況稍有差距。

利用等待的時間,在外面拍拍照,這間店是後來開的分店,從外面看起來的感覺,就比之前面間好些。

感覺沒等多久,就輪到了我們,我們的座位就在門邊,可以看到整間店的情況,幾乎都坐滿了,店裡的氣氛相當有美式餐廳的風格。

本店特色:48盎斯超大牛排

第一次來,先從最便宜的吃起,我點了一份350元的12盎斯沙朗牛排,老婆則點了一份240元的招牌漢堡及70元的杏苞菇濃湯,小朋友沒另外點,跟我們分著吃,三個人加一成服務費726元解決。餐點內容如下:
杏苞菇濃湯及漢堡附的薯條,都還蠻好吃的
牛排附的沙拉
牛排的麵包,很普通的餐包內含奶油
雖然是最便宜的沙朗牛排,還是蠻好吃的
用完餐餐廳還是滿滿的人,整體用餐經驗算是相當愉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