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

iPhone軟體介紹:二維條碼掃描


最近利用QuickMark特價的機會,免費下載了這個二維條碼的掃描軟體,不但可以淘汰之前的lite版本,也把之前下載過其它的不好用的掃描軟體一併淘汰。





同時在QuickMark的網站上,發現了QRCode DIY的功能,可自行DIY網站連結、網頁書籤、電話撥號等各種不同的QuickMark、QRCode及DataMatrix。
這裡試做了的無題的QRCode:

由於QuickMark是個付費軟體,當你看到這篇文章時,可能已經恢復原售價,在此推薦另一個也相當好用的二維條碼的掃描軟體:i-nigma,此軟體的反應速度也相當快,同樣不須按下拍攝鍵即可自動掃描,也是相當好用的軟體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QuickMark官方的tweet:
Number of DL's are higher than anticipated, promo will not
last long at this ra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