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

關於iPhone 3GS延遲上市,中華電信的回覆

寄了兩封mail到中華電信,收到兩個不同的回覆:

誠意版:

親愛的客戶,您好!
感謝您的來信!

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!本公司雖然於七月下旬收到蘋果公司將延遲供貨之訊息,但期間仍持續努力與美方蘋果公司溝通,希望能針對預購客戶作提前供貨,但仍無法獲得美方進一步的確認回應。目前得知之預定上市日期是八月底,且仍持續努力與美方溝通中,詳細日期待美方確認後,我們亦將第一時間通知預購客戶。

本公司也是非常期望iPhone 3GS能儘快推出,供貨並滿足客戶需求。很抱歉造成您的困擾,誠懇希望獲得您的諒解!造成您困擾之處,在此再次向您致上深深的歉意!由衷感謝您的不吝指教,也期待您繼續的支持,使中華電信得以更進步。敬祝您事事順心如意!

※爾後有關行動通信任何問題,竭誠歡迎再來信或由手機直撥800
(或撥0800-080090)24小時行動通信免費客服專線,
服務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!
謝謝您對本公司的愛護與支持!

中華電信行動客服信箱 敬上

敷衍版:

秘書給您的回覆:
親愛的用戶您好:很高興為您服務,關於您提到「搞什...」

因iPhone 3GS全球熱賣、供貨不及,原預訂於“8月初”到貨時間將有異動,若我方獲得蘋果公司進一步的確認訊息,將隨時公告,並優先通知預購客戶,造成您的等待,請見諒。

若您對mPro商務仍有所疑問,請再與虛擬秘書連絡,或是想更了解mPro商務,您可以上mPro商務網站:http://mpro.emome.net瀏覽,謝謝您對mPro的支持與愛護。


敷衍版的就當作沒看到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