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3日 星期五

201002 北京五日遊照片~Day 1

今年農曆新年參加了燦星旅遊的北京五日遊,在這短短的五天裡,見識了新北京的現代化與老北京的古都風情,整個行程讓人覺得十分的充實,但是也有許多的地方這次沒有機會去造訪,或是因時間的關係,只能短暫停留,無法細細品味,只能等待下次的機會,希望能再不同的季節再次回到北京,探訪北京不同的風情與顏色。

北京市是一座有三千餘年歷史、八百五十餘年建都史的歷史文化名城,也是中國的四朝古都,目前的行政區劃分為14個區,2個縣,總人口達1972萬人,總面積達1.68萬平方公里,將近有半個台灣大,這次安排的景點,雖然只是北京一級景點的一部份,但是也是目前最具代表性的景點了。
Day 1行程:台北一北京一世界文化遺產保護~天壇一晚上觀賞豪華秀 ~紅劇場功夫表演
中午用完餐之後,首先來到的第一個景點是天壇:

門口的小販
天壇正門
天壇圓丘
皇穹宇
祈年殿

晚餐前先安排了一個功夫秀,位於崇文區的紅劇場功夫秀,聲光效果佳,打得也不錯。
紅劇場功夫表演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