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

200901泰國曼谷、芭達雅之十:曼谷血拼

第六天 1月28日星期三 曼谷Dream Hotel - NARAYA曼谷包 - 曼谷機場


最後一天晚上,住的是曼谷市中心的Dream Hotel,位於一條蠻小的馬路裡,感覺我們的大台遊覽車要進來都有點勉強,不過這家旅館在曼谷還蠻知名的,先前在翻一些國內旅遊的書籍,有好幾本都有介紹,我想可能跟他鮮明的風格有關吧。我們住的是新館Dream 2,飯店走的是都會精品旅館的風格,老人家可能不大習慣他房間裡的藍色燈光,不過我個人覺得房間布置的還蠻舒適的,唯一的敗筆就是浴室蓮蓬頭的設計,我們這一間的設計是固定死的,角度不是很好,很容易就噴的到處都是。



第二天早上起的早,早餐前到頂樓的游泳池逛了一下,池子小小的,但該有的躺椅、洋傘、飲料Bar一樣不缺,算是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。一張未乾的躺椅顯示了已經有人來用過,稍後才知原來是弟弟捷足先登,早來游了一趟。早餐用餐的餐廳在一館的二樓,餐廳佈置優雅,桌與桌之間保持了舒適的寬度,餐點質、量俱佳,相當不錯的早餐。

集合之後,發車前往最後一站【NARAYA曼谷包】,我們要去的店位於曼谷Central World購物中心內,到購物中心的時候,還沒開門,在門口等了一下。準時10點開門後,阿迪帶著大家穿越大半個購物中心,來到NARAYA的店。我對這包沒什麼興趣,稍微逛了一下,就出去四處走走,逛到購物中心外更明顯的感覺到,這個購物中心真是頗具規模,連旁邊供奉的四面佛和印度象神都特別大尊,在我欣賞神像的時候,來了個印度人跟我搭訕,英文講的還蠻流利的,他介紹他自己是從馬來西亞來到曼谷洽公,來了很多次,對曼谷蠻熟,問我從哪來,來泰國作啥,不一會聊到這購物中心的東西貴,真要買道地的泰國紀念品,應該要去附近不遠的一個市集,今天星期三,剛好是最熱鬧的時候,我婉轉的告訴他,不一會我就要離開去搭飛機了,可能沒辦法去市集逛,結果一轉頭,回過頭來人就不見了。原來已經坐到旁邊,一付已經不想講的樣子。我想我大概遇到阿迪提到的騙子,如果真跟他走,不知道會被帶到那?


回到購物中心,快速的從一樓逛到6樓,再從樓上逛下來,這購物中心不但大,而且感覺的出來等級還蠻高的,定位有點像台北101的購物中心。雖然沒買包,不過也算不虛此行。

結束了泰國六天行程,來到曼谷機場,check-in之後,阿迪帶大家來到機場美食街,一人發了百元餐卷,這也是我們在泰國的最後一餐,逛了幾圈實在沒什麼特別的,隨便挑了幾樣填填肚子,待會上機還要再吃呢。吃完之後,居然一百元還用不完,便跟家人收收剩下的餐卷,還給了阿迪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