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星期一下午,Paul台北仁愛店

2008/11/24 天氣陰

今天中午利用公司排休時間,開車到了台北仁愛圓環的Paul用餐,繞了一下,幸運的在安和路上找到停車位。


進了餐廳已經將近一點,前面卻還有好幾主客人在排隊,在等候的空檔,跟服務生要了一份菜單先來看看。目前供應的餐點內容有鹹派、煎餅(就是可麗餅啦)、沙拉及三明治等輕食,一份套餐包含了主菜、湯、及飲料定價在400元以下,外帶大約便宜了100元,但湯和飲料好像只能擇一。研究完了菜單還沒輪到我,閒著沒事,只能拿出相機照相了。





等了大約30 分鐘,終於輪到我,服務生安排了位在角落的一張四人座的位子給我,東西安置好了以後,迅速點了一份大西洋三明治套餐,等餐的同時打量著餐廳的裝潢,作工細緻,搭配著燈飾、油畫等布置,濃濃的異國風味,營造出來的氣氛相當不錯,加上隔壁兩桌的洋人,感覺還真有點像在歐洲。


湯及主餐在幾分鐘內陸續送上,雖然是輕食,但份量足夠,普通食量的人應該都能吃的飽,三明治的麵包扎實、餡料食材新鮮,表現在水準之上。



用完餐喝著咖啡,服務生客氣的請我移到隔壁空著的兩人小桌,描了一眼小桌的沙發,我立刻便同意了。坐定之後沒多久,近來一對夫婦坐到了我原先的位子,咦,那不是胡瓜和丁柔安嗎?真是新鮮,很久沒在路上遇到名星了。

拿出了帶來的書開始閱讀,享受著休假的下午,不過這個地方實在不是閱讀的好環境,昏暗的燈光,即使在窗的位子,再像這樣的陰天下午,光線實在有點不夠,看書是有點吃力,加上周圍人們的談話更是讓人分心。


一不小心便聽到了右邊隔壁桌的三個美國人,一會在跟服務生檢討要吃什麼甜點,一會又在談位於比佛利山莊的房地產樂透,到底要定價$250好還是$500。

左邊的胡瓜夫婦則在討論裝潢買家俱的事,後來還加入了一個女人,大概是房地產仲介,談論著等下一去信義計畫區看房子的行程。

即使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,我還是順利的看完了狂飆的十年兩個章節,在4點多時結束了我和Paul的第一次邂逅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