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29日 星期日

iPad 2台灣上市

經過好幾個禮拜的謠言,漫長的等待終於結束,iPad 2終於在五月二十七日,在台灣神祕上市。上市日期,一直到上市前兩天才在經銷商的網站上陸續揭露,價格如同之前洩漏出的訊息,因台幣升值的關係,較iPad上市時便宜了一千元左右。


五月二十七日請了天假,打算趁著iPad 2首發,購入來臺第一批的機子,一早起來,悠閒的吃過早餐,來到桃園南崁的燦坤排隊,本來想南崁人比較少,應該比較好買,不過情況完全不是這樣。


九點多到的時候已經排了不少人,大概算了一下,我大概已經排到5、60號,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開賣,排隊人數已破百,聽說首賣的台數不多,看來要買到並不樂觀。

十一點整全台開賣,開賣前店員還要配合apple把店門口的告示排先放回去,發下來的DM,後來又收了回去,說是還沒開賣不能發,最後還來個倒數,看來蘋果要求蠻多的。

十一點整,正式開賣
開賣之後沒多久,幾款白色的就沒貨了,前面還剩20個人左右,就已經幾乎賣完了,只剩下幾台黑色64G Wifi + 3G的版本,看來沒什麼機會,於是立刻決定不排了,前往台北繼續衝。

八德路的蘋果優仕
由於幾家經銷商的電話都沒人接,於是決定直接殺去八德路的蘋果優仕,店外看起來沒什麼人排隊,不過店內可是一大圈幾乎繞經整個配件區,結賬櫃台店員人數不多,速度相當慢,而且有三款白色的也已經沒貨了,最後決定前往燦坤信義店,想買的64G Wifi only的版本也全部賣完了,最後在那買了64G Wifi + 3G的版本。晚上還去中華電信辦了搭配iPad的上網門號,每個月要多繳425元。

燦坤信義店

為了買一臺iPad 2,搞到下午兩點才吃午餐,吃完午餐後去信義新天地逛逛,結果除了Fanc全部賣完外,兩家的Studio A似乎都還有貨,Neo 19的排隊已經結束,不過店裡面的貨看來還不少,但是只剩黑色的,看來這次白色的iPad 2還真是熱門。

這次為了買iPad 2,跑了好幾個地方,相當辛苦,來這一次就夠了,下次不玩了。

沒有留言: